在教室裡……

「喂!上課了!你還在睡。」我轉頭對著坐我隔壁的邊伯賢說。

他是我的好兄弟兼好鄰居,從小到大我跟他一直都同班,每次班上要換位子的時候,他總是會向老師撒嬌說死要跟我當同桌。你也知道,邊伯賢一臉長得小狗無辜樣,老師看了也喜歡,所以每次他都一直坐在我旁邊。

「欸!邊伯賢!起來啦!」我戳著他的臉頰說。

邊伯賢睜開眼睛,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嘴巴咬了我的手指一口。

「啊!幹嘛啦!噁心!」我拿起衛生紙擦我的手指。

「嘻嘻,誰叫你要吵我睡覺。」邊伯賢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臉看著我。

「你……!」我氣的說不出話。

「好啦好啦!你最乖,不生氣啦!」他摸著我的頭,還故意把我的頭髮越用越亂。

「邊伯賢!」我大聲的怒吼。

「哈哈哈!你生氣好醜喔!」他依然欠扁的說。

「誰醜!你才醜!哼!」我氣的轉過頭試著不跟他對到眼,以免我太衝動揍了他一拳。

「欸?你抽屜這是什麼?」邊伯賢從我的抽屜拿出一封信。

「欸!你幹嘛!」

「哇!粉紅色的!情書喔!」他把信翻到背面。

「給伯賢?你要寫給我的喔?」他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你幹嘛這樣看我?是隔壁班一個女生寫給你的。」

邊伯賢他是我們學校的校草,學校很多女生都喜歡他,他們都知道我跟邊伯賢很好,所以都把情書代給我轉交。

「喔……。我想說是你寫的……。」他的臉馬上變得暗沈。

「我?我等哪天我犯傻了才會寫情書給你吧?」

「你以後別幫我收情書了。」他把信放回我的抽屜裡。

「為什麼?呦!小子。有喜歡的女生了吼!」我用打了他的肩膀。

「嗯……。」他看著我害羞的說。

「欸!邊伯賢你很不夠意思餒!有喜歡的女孩竟然不跟你兄弟講,你很沒有義氣餒!我們班的嗎?我們班的嗎?」我拉起椅子靠過去邊伯賢的旁邊八卦的問。

「恩啊!我們班的!」他爽快的回答。

「哇!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女孩!說來聽聽!」

「不要!你猜!」邊伯賢調皮的說。

「好我猜!」我一個一個的把我們班的所有女生的名字唸出來,但是只有得到邊伯賢他搖頭的答案。

「邊伯賢!你耍我啊!全班你都搖頭!你騙我是不是!」我嘟著最嚷嚷。

「沒有!我沒有騙你!你還有一個名字沒有講到。」邊伯賢看著我說。

「誰?」我疑惑的問,我明明全班都說啦!怎麼會有沒有說到的。

「你啊!小笨蛋!」

「我?」

「你說說看嘛!」反正我想怎麼可能是我,邊伯賢跟我我相處那麼久了,雖然我喜歡他,但是他可是校草欸!校草怎麼會喜歡我這種長在路邊的雜草呢?

我隨意的講出我的名字,但是不免有些期待。

「我喜歡你!」邊伯賢他靠過來吻了我,而我青澀的回吻著他。

我們,在一起了……。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