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b201406191552083141.jpg=-=800_600_thumbnails  

 

 

 

 

 

 

 


伯賢最疼愛的妹妹-邊伯雯,因為一場車禍變成植物人了。
而兇手……是我……周子綺。
·
「子綺!等我!不要再往前跑了!」伯賢他一直在我身後呼喊著。
·
「你不要過來!」我轉身站在海邊的懸崖。「你再過來我就要跳下去了!」
·
懸崖邊的小石子落入海中……。
代表著我的生命一點一點的流失。
也代表著我陪伯賢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
「子綺!你不要衝動!有什麼事我們好好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伯賢
他一步一步的往前靠近我。

·
「不要再靠近我了!走開!」我大喊著。
·
「你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子綺你過來我這,我們慢慢說。好不好?」伯賢他緊張的對我說。
·
「伯賢……我對不起你……,對不起。我……是我害伯雯的!是我!要不是我那時候因為太害怕而逃跑,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或許伯雯就不會變成植物人了!」
·
---
·
三天前,因為我晚上開車時,一時恍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伯雯,因為我太慌張,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
· 
我選擇「逃跑」。
·
這三天我都睡不好,伯賢他也很擔心我,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不敢跟他說……。
·
這三天我一直壓抑著自己,最後,我心中的罪惡感像一顆被過度擠壓的氣球……「爆炸」了……。
·
---
·
「子綺……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對我說出事實……其實我在伯雯出事的隔天就知道是你讓伯雯變成植物人的。我一直在等你對我說出事實。子綺,我不怪你。回來好嗎?那裡很危險。」
·
伯賢他……他早就知道事實了……他還願意原諒我……。
·
「伯賢……我……。」
·
「啊!」
·
我腳踏的那塊土,因為無法承擔我的重量而剝落,我也往下跌落……。
·
「子綺!」伯賢他抓住我的手。
·
我看見他趴著的地方也出現了裂痕,再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一定會一起掉入海中。
·
「伯賢,謝謝你原諒我。但是,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對不起,我愛你。」
· 
我看著伯賢的臉,最後一次握著他的手感受他手中的溫暖,這是我生命中最後的奢侈。
· 我漸漸的鬆開我的手……。
·
「我愛你。」
·
「子綺!」
·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和你相愛。
我們……,下輩子再相愛吧!
·
-完-

 

 

 

 

ㄚㄚㄚㄚㄚㄚㄚ~

這是小短文喔~~~

以後可能會長更小短文喔~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