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78605-3091532649_n 


CH10(完結)

「燦烈他……他出車禍了!你快點來醫院!」俊勉在電話的另一頭大聲激動的說。

「……什麼!」「碰!」邊伯賢的手機掉在地上,他連撿都沒有撿,就跑了出去。

「燦烈……,對不起!我不應該叫你快一點回家的,這樣你就不會出車禍了。」邊伯賢邊跑邊哭的說。「朴燦烈,你等我,我馬上就到。」

在此時,邊伯賢完全聽不見任何聲音,過馬路的時候連車子的喇叭聲都沒有聽見,在他的腦海裡只有聽見一個人的一句話「伯賢,拜拜,愛你。」


「好,我現在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家。」朴燦烈說。「拜拜啊!愛你。」

「恩!拜拜!我也愛你。」邊伯賢說完就掛掉電話。

「我得快點回家才行,伯賢一個人在家會無聊。」朴燦烈提著伯賢的生日蛋糕和一袋禮物快步走。

「伯賢,等我給你一個大驚喜!」朴燦烈看著蛋糕跟禮物說。

就在朴燦烈跟邊伯賢講完電話後……。

「叭……!」

朴燦烈抬起頭,有一道強烈的光照向他。

「碰!」有一臺貨車在轉彎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朴燦烈在過馬路,撞上了正在過馬路的朴燦烈。

「啊……!」朴燦烈被貨車撞上後,重摔在馬路上,手上的禮物掉落在地上,而蛋糕也摔爛在地上了……。

「伯……賢……。」朴燦烈說完,眼睛就閉上了……。


「喔一……喔一……喔一……。」載著朴燦烈的救護車快速行駛在馬路上。


「朴燦烈!俊勉哥,燦烈呢?燦烈呢?」邊伯賢跑到了醫院,氣喘吁吁的搖著俊勉的肩膀問。

「燦烈他……他還在裡面急救……。」俊勉低著頭說。

「燦烈……。」邊伯賢雙腿攤軟跪做在地上。

「哥,你不要擔心啦!燦烈哥他一定會沒事的。」金鐘仁蹲在地上拍著邊伯賢的肩膀,安慰著邊伯賢。

「恩恩,哥,燦烈哥一定會沒事的。你先起來坐在椅子上休息。」都暻秀說完後,跟金鐘仁扶著邊伯賢起來坐在椅子上。

過了一個小時,手術室的門打開了。在邊伯賢的心裡,這一個小時彷彿是一個月那樣的漫長。

「醫生!醫生燦烈他怎麼了?」邊伯賢看見手術室的門打開後,著急的從椅子上起來,跑到醫生那。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因為他的頭部受到的撞擊力道太大了,他的頭部血塊太多了,很抱歉。朴先生的時間不多了,你們快進去看他吧……。」醫生拿下口罩抱歉的低著頭說。

「……不可能……不可能!燦烈!」邊伯賢聽到一直搖頭說不可能,衝進了手術室。

「伯賢!」「伯賢哥!」在外面的藝興、俊勉、暻秀、鐘仁叫著邊伯賢的名字也跟著走了進去。

邊伯賢跑進手術室,看見朴燦烈頭上包著厚厚的紗布跟繃帶,臉上也有擦傷。他的心很痛……很痛……。

「朴燦烈……,你不是說愛我嗎?你不是說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我死嗎?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給我振作!」邊伯賢跪在朴燦烈的病床旁邊抓著朴燦烈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哭著說。

「……呵。伯……伯賢……抱歉……,我……我……不能陪……陪在……你……的身邊了……。抱……歉……。」朴燦烈笑著摸著邊伯賢的臉頰說。其實他的眼眶裡都已經是淚水了。因為他真的不想離開邊伯賢的身邊。

「我不要你的抱歉!我要你起來!我要你起來陪我!你起來!嗚……嗚……。」邊伯賢哭喊著說。

「伯賢……對不起……。下……下輩子……我……我一定……會永遠……永遠……陪在你的……身……邊,我們……已經約定好了喔……!別哭了……。」朴燦烈擦著邊伯賢臉上的淚水。

「不要!我要你現在!現在就陪我!我不要等到下輩子!」邊伯賢哭的更厲害。

「伯……賢……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走了之後……你要過的快樂喔……一定要喔……。」朴燦烈吃力的說完這句話。

「……你在說什麼!你不會走的!你不會……不會死的!沒有你我就不會快樂!」邊伯賢手緊握著朴燦烈的手。

「……伯……賢……,我……愛你……,你要過的快樂喔……。我愛……你…,伯賢……生……日……快……樂……。」朴燦烈用盡全身所有的力氣說完這句話。

「嗶………………。」朴燦烈的手從邊伯賢的臉頰上掉落,眼睛也閉上了。

「……朴燦烈!朴燦烈!你起來!你不能死!我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我們還沒把你愛我的半顆心一起畫完!你起來!我不要你離開我啦!」邊伯賢趴在朴燦烈冰冷的身體旁哭喊。


「伯賢……,對不起……。我愛你……。」


過了兩個禮拜……,邊伯賢依然不能接受朴燦烈已經死了的事實。

「對了!伯賢,這個是檢方給的。他們說這是燦烈那天口袋裡面的東西跟在現場掉的東西。我一直忘記給你。」邊泰宇拿出一個袋子給邊伯賢。「我明天就要過去美國了,你要不要跟我過去?」

「……不……我要在這裡。這裡有燦烈的東西,美國沒有……我不要過去……。」邊伯賢面無表情,沒有語調的說。

「……伯賢啊!你這樣下去也不行啊!自從燦烈他死後,你就變成這樣無精打采的。振作一點!」邊泰宇皺著眉說。

「好……,哥你先下去樓下,我思考一下在跟你說我要不要跟你去美國,好嗎?」邊伯賢說。

「好啦!我先下去了。」邊泰宇打開邊伯賢的房門走下樓。

邊伯賢打開了袋子,看見裡面有三個東西,有一隻泰迪熊,有一個盒子和一張卡片。

邊伯賢打開了卡片看:
「伯賢,生日快樂!其實我今天不是在忙公司的事,是要去拿你的生日蛋糕。喜歡嗎?那個泰迪熊是要送給你的,我送給你,希望你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把他當成我,讓他陪著你。
然後戒指……呵呵,因為市面上只有男女對戒,所以我就買了兩個一樣的戒指,一個要給你,一個給我,這樣我們就有情侶對戒了。然後雖然現在的法律我們兩個還不能結婚 ,可是我想要把你變成屬於我的人,所以這個的戒指,就代表我對你的愛,我愛你。
      生日快樂!
                                       愛你的燦烈。」

「……朴燦烈,為什麼你要準備這些驚喜。如果沒有……你就不會離開我了!」邊伯賢邊哭邊說。

邊伯賢把盒子裡的其中一個戒指拿起來,看到上面刻著「C.Y. & B.H.」。「朴燦烈……謝謝你。」邊伯賢把戒指戴上後,打開房門走向樓下……。

「哥!我決定要出國!但不是跟你回去美國,我要去完成我跟燦烈為完成的事。」邊伯賢摸著手指上的戒指堅定的說。

「……這。」邊泰宇猶豫的說。

「哥,你放心!我不會想之前一樣了。我會照顧我自己。」邊伯賢說。

「……好啦,只不過你到每一個地方都要打電話跟我報平安,這樣我才放心。」邊泰宇說。

「恩!哥我會的,我不知道會去多久,不過我一定會回來的。」邊伯賢說。

「……恩。什麼時候出發?」邊泰宇問。

「明天!我明天就出發!」邊伯賢說。

「恩,這樣明天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機場。」邊泰宇說。

「謝謝哥。」邊伯賢說完就走到房間去了。

隔天在機場……。

「伯賢啊!要記得打電話啊!」邊泰宇拖著行李說。

「我知道,哥,我要去登機了,你也快去登機吧!拜拜哥!」邊伯賢說完就拖著行李走了。

飛機上……。

「燦烈啊!你看!外面的雲好美啊!不知道你現在看不看得到……。」邊伯賢看著窗外的雲心想。「我現在要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旅行了。」

就這樣邊伯賢就去關島、臺灣、上海、大阪玩了一年。

邊伯賢在那一年,回想起很多跟朴燦烈的回憶。到了邊伯賢自己的生日那天,他也不過自己的生日,因為……那天是朴燦烈的忌日。

「燦烈啊!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了……。」邊伯賢走到當初跟朴燦烈一起堆雪人的公園,堆起一個雪人。

「燦烈,我把半顆心完成了喔!現在他是完整的一顆心了。」邊伯賢用手指在雪地上畫一顆愛心,然後把燦烈的戒指放在愛心裡「燦烈,我愛你。」


邊伯賢回到燦烈的家……。

邊伯賢的手上拿著朴燦烈給的泰迪熊說:「燦烈……我們的家還是最溫暖的,對吧?」說完走到廚房盛了一杯水。

「燦烈,我還記得你說過人死後都會在另外一個跟我們地球是平行的時空幸福的生活著,不管你和我是否是在相同的時空生活著,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因為你是朴燦烈。」邊伯賢看著窗外說。

邊伯賢走到燦烈的房間的床上……。

邊伯賢喝了一口水,躺在朴燦烈的床上閉上眼睛,心想:「 我相信你在另一個時空一定過的很快樂,對吧?我去找你了,燦烈。 」

邊伯賢他閉上眼睛睡著後,他就再也沒有醒來了……。

原來,邊伯賢過了一年,依然不能接受朴燦烈已經死的事實,最後選擇服下安眠藥自殺……。


--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喔!」邊伯賢勾著一個男人的靠在他的肩上說。

「我也很幸福啊!我愛你,邊伯賢。」那男人說。

「沒想到,你說的平行時空真的存在啊!我也愛你,朴燦烈。」邊伯賢看著朴燦烈高興的說。

「恩,邊伯賢我絕對會給你幸福的,不會再自私的拋下你離開了。」朴燦烈低下頭吻住邊伯賢。

「燦烈,謝謝你。我愛你。」

「伯賢,謝謝你。我愛你。」


全集終。


結局啦~~~
你們有什麼感想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算HE還是BE 哈哈哈哈
你們覺得是什麼??
其實我邊打邊哭啊ㅠ^ㅠ
真的好高興也好捨不得已經結局了啊~~~~~

然後都最後一集了,就不要害羞啦##
給我評語跟感想吧!!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