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8-

「伯賢……。」朴燦烈看著邊伯賢的背影離去。

「邊伯賢!」朴燦烈跑過去抓住邊伯賢的手。「邊伯賢你真的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沒有……,朴燦烈你覺得我還有什麼話可以跟你說嗎?有!就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你走吧……。」邊伯賢背對著朴燦烈。

「不可能!我不會走的!」說完朴燦烈把邊伯賢拉過去,抱住邊伯賢。「邊伯賢,你聽好,我這輩子是不可能離開你的。」

「你放開我!放開!」邊伯賢用力掙扎要離開朴燦烈的懷裡,但是邊伯賢越是這樣朴燦烈越是抱的更緊。

「邊伯賢,你知道嗎?從我認識你的那天,我心裡已經決定要一輩子保護你了。我每天都期待看見你的笑容,每天都期待聽見你的聲音,每天都在想,你到底喜不喜歡我。一直到雨安拿給我看你的日記,我才知道你喜歡我。你知道嗎?你離開的那天我約你出來就是要跟你表明我的心,跟你說我愛你。可是那天你就這樣不告而別,現在我找到了你,我就不會那麼簡單就讓你再離開我的身邊。你聽好,邊伯賢,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朴燦烈抱住邊伯賢,在邊伯賢的耳邊告白。

他也感覺到他的肩膀上似乎有一滴一滴的眼淚滴在上面。「伯賢………,我愛你。」朴燦烈用他溫暖的雙手擦掉邊伯賢臉頰上的眼淚。

「燦烈……,我……我……也愛你。」「唔……。」朴燦烈吻上邊伯賢。

「邊伯賢,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身邊的。」朴燦烈看著邊伯賢的眼睛說。

「燦烈……,謝謝你愛我。」邊伯賢抱住朴燦烈說。

「伯賢,我們回去吧!」「嗯。」

在回去的飛機上……。

「燦烈,你看。外面的雲好美啊!」邊伯賢指著窗外。

「恩,真的好美啊!可是伯賢,你在我眼裡比外面的雲還要美。」燦烈握住伯賢的手。「我會讓你幸福的,相信我。」

「……我相信你。」邊伯賢頭靠在燦烈的肩膀上。閉上眼……睡著了。

「伯賢,你放心,我絕對絕對會給你幸福的。」朴燦烈一直看著邊伯賢,直到他睡著。


回到家了……。

「哥,我回來了。」伯賢打開家門走了進去。

「噢!伯賢你終於回來了。」邊泰宇從廚房走出來。「來來來,燦烈跟我說你們今天會回來,所以煮了飯。快來吃。」

「哥……,你不生我的氣啊?我在美國的時候……。哥對不起。」伯賢低著頭說。

「哎呀!你是弟弟嘛!所以我知道你是因為太想燦烈所以才這樣。然後我就回來叫燦烈去帶你回來,你看這不就回來了嗎?」邊泰宇拿著手中的鍋鏟揮來揮去。「啊!你們……現在……?」

朴燦烈把手放在邊伯賢的肩上,把邊伯賢抱住。「呵!哥你覺得呢?」

「燦烈……幹嘛啦!」邊伯賢突然覺得手足無措抬頭看著朴燦烈。

「幹嘛,害羞啊!我們在一起了!」朴燦烈低下頭看著邊伯賢。

「很好很好!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邊泰宇依然揮著鍋鏟走進廚房。「快來吃飯啦!啊!我還有叫俊勉那幾個孩子回來吃飯啦!鹿晗也會跟世勳回來喔!你們來幫我放碗筷。」

「鹿晗要回來!真的啊!真是好久沒有見面了。」朴燦烈興奮的說。

「燦烈,我們邊擺碗筷邊等他們吧!」邊伯賢拉著朴燦烈的手說。

「恩!走吧!」朴燦烈牽著邊伯賢的手說。


「哥!我們回來了!」俊勉大聲的說。

「伯賢哥!我好想你啊!」金鐘仁進門後直接衝進廚房抱住邊伯賢。

「喂!金鐘仁!你幹什麼!」朴燦烈跟都暻秀異口同聲的說。

「幹嘛啦!抱一下不行喔。」金鐘仁嘟著嘴嚷嚷的說。

「不行啦!伯賢是我的!不是你可以抱的。」朴燦烈瞪大眼睛說。

「對嘛!金鐘仁!你該抱的在這裡!」都暻秀指著自己說。

「呵呵,鐘仁啊!先別抱了,等等他們兩個醋桶就要打翻了。」邊伯賢拍拍金鐘仁的背。

「好啦。朴燦烈你真小氣。」金鐘仁嘟著嘴走到都暻秀的旁邊坐下。

「好啦!別吵啦!吃飯吃飯!」邊泰宇說。「欸?藝興啊!鹿晗跟世勳呢?」

「喔!他們啊!他們坐的車子塞車了。他們剛剛打給我說他們現在正用走的過來。」藝興回答。

「我說藝興啊!你在搞笑吧?怎麼可能用走的過來。」邊泰宇皺著眉說。

「真的!我一般不搞笑的。他們剛剛真的打給我,不然你問暻秀。」藝興激動的說。

「哥,真的,剛剛世勳他們有打給藝興哥說他們要用走的過來。」暻秀淡定的說。

「噢,我的天啊!要走到什麼時候!到的時候菜都涼了。」邊泰宇說。

這時,門被打開了。

「哥!我跟鹿晗哥回來啦! 」世勳高興的走進來。

「哥!好久不見!」鹿晗鞠躬跟邊泰宇說。

「你們真的用走的過來啊?」朴燦烈疑惑的問。

「沒有啦!走到下了高速公路後打計程車過來的啦!」 鹿晗說。

「喔喔!嚇死我了!來來來,快來吃飯。」邊泰宇比著桌上的菜說。


就這樣他們快快樂樂的吃完了一頓飯。吃完飯大家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聊天。

突然朴燦烈說:「哥,我有一件是想要跟你們大家商量。」

未完待續…………。


呵呵呵呵 好久沒更文了^^
讓你們久等啦~
然後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就是今天LOVE HIM會更到結局昂###
期待一下吧~~~~~

不要忘記給一些評語昂##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