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9-

「哥,我想要帶大家一起出國玩。」朴燦烈說。

「怎麼那麼突然?」邊泰宇問。

「呵呵,沒有啦!我想說這次大家好不容易全部都回來了,然後我之前就計畫好有天我們大家要一起出去玩啊!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明天出發吧!」朴燦烈看著大家說。「我們接下來的三個月就先到日本大阪玩,然後再到關島、臺灣、上海,然後最後再回到首爾玩。我都已經計畫好了,放心!」

「好啊!出去玩放鬆一下,這樣也不錯!」邊泰宇起身說。「你們說好不好?」

「好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那我跟鐘仁先回家整理行李,明天就在機場會合喔!」暻秀拉著鐘仁的手起身說。

「噢!我們也是。」俊勉也拉起藝興的手起身回家了。

「哥……我們沒有房子……可以借住嗎?」鹿晗抓著頭問邊泰宇說。

「對耶!你們在這沒有房子吼!我都忘了……。」「那你們就睡世勳以前的房間喔!」邊泰宇說。

「恩好!謝謝哥。」 鹿晗跟世勳就拉著行李上樓去了。

「哥,那麼晚了,我也該回去了。先走啦!」朴燦烈起身拍拍屁股。「伯賢我回家嘍!拜拜。」

「欸!朴燦烈我陪你走回家。」邊伯賢拉住朴燦烈的手。「好不好?」

「……這麼晚了,不要啦!等等你還要一個人走回來,我不放心。」朴燦烈握住邊伯賢的手說。

「……拜託啦。」邊伯賢用那朴燦烈最不能抵擋的無辜眼神懇求朴燦烈。

「……可是……。」朴燦烈有點心軟了。

「啊,燦烈你就讓他陪你走回家啦!然後那麼晚了,伯賢你就睡燦烈他家就好啦!行李現在上去收一收。然後明天燦烈就直接載你去機場就好了。」邊泰宇看他們這樣實在看不下去,為什麼就想不到這個好辦法呢?在那邊煩惱。

「恩恩!我現在就去收行李!」邊伯賢蹦蹦跳跳的到樓上收行李。

「欸?對欸!這樣是個好辦法,哥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聰明啊!」朴燦烈一臉佩服的看著邊泰宇。

「……呵,是你變笨了吧?談個戀愛就變笨,真可怕。」邊泰宇乾笑著說。

「……幹嘛這樣講……。」朴燦烈嘟著嘴嚷嚷的說。

「好好好,不講不講。」邊泰宇兩手攤開。

這時,邊伯賢吃力的拿著行李走下來。

「欸欸欸,我幫你啦!」朴燦烈走過去幫邊伯賢提起行李。「你這個小呆瓜,那麼重你不會叫我幫你拿啊?」

「嘻嘻。」邊伯賢對著朴燦烈傻笑。

「咳嗯,我單身,不要這樣閃。我怕我的心臟承受不住。麥相害。」邊泰宇摀住胸口說。

「呵,真是的。」朴燦烈看了邊泰宇的行為笑了一下。「好啦!我們先走啦!哥你要記得準備行李喔!」

「哥,拜拜。明天見。」邊伯賢對著邊泰宇揮手。

「恩明天見!」邊泰宇回答。

在回燦烈家的路上……。

「燦烈,下雪了!我們去堆雪人!」邊伯賢還沒等朴燦烈回答就已經跑去開始堆雪人了。

「欸,邊伯賢,等我啦!」朴燦烈也跟著跑過去。

「燦烈!你看!這個是你,可愛吧!」邊伯賢指著他堆的雪人跟朴燦烈說。

「恩!我真可愛。那我也來堆一個邊伯賢。」朴燦烈說。

過了沒多久……。

「伯賢你看!這是你!」朴燦烈指著他做的邊伯賢雪人說。在旁邊的地上畫了半顆的心。

「呵呵,真可愛。」邊伯賢笑著說。「不過這是什麼?為什麼只有一半的心?」

「呵,這是我愛你的心。」朴燦烈看著邊伯賢說。

「所以你只有愛我半顆心啊?」邊伯賢嘟著嘴說。

「沒有啦!我整顆心都是你的!我愛你是用整顆心去愛的。」朴燦烈摸著邊伯賢的頭。

「哪剩下的半顆心呢?」邊伯賢指著那半顆心問。

「那個明天再告訴你。」朴燦烈說。

「吼呦,你就跟我講嘛!」邊伯賢嚷嚷著說。

「好啦!現在也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朴燦烈牽起邊伯賢的手,拉著邊伯賢的行李走回家。

到了燦烈家……。兩人洗完澡相擁在床上睡覺,讓邊伯賢能夠感受到朴燦烈胸膛的溫暖。

「燦烈……。」邊伯賢小聲的說。

「嗯?怎麼了?」朴燦烈摸著邊伯賢的頭髮問。

「我覺得現在真的好幸福。」邊伯賢邊說邊在朴燦烈的懷裡蹭。

「伯賢,我也覺得很幸福,因為你就陪在我身邊。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直到你死。」朴燦烈抱緊邊伯賢。

「我愛你,燦烈。」

「我也愛你,伯賢。」

兩人就這樣相擁入眠了。

隔天他們都到了機場登機了。

「燦烈,我好期待喔!」邊伯賢高興的說。

「伯賢你看,這裡是大阪,這裡是首爾。」朴燦烈拿出世界地圖把大阪跟首爾用筆圈起來。

「恩?怎麼了?」邊伯賢疑惑的問。

「然後接下來我們還要去上海、臺北、關島玩。」朴燦烈繼續用筆把這些地方圈起來。「伯賢你看!你有看出什麼東西嗎?」

「什麼東西?我看不出來。」邊伯賢問朴燦烈。

「你看這樣你就看出來了吧?」朴燦烈把每一個圈起來的地方連起來。

「是一半的愛心!好酷啊!」邊伯賢驚訝的指著地圖說。

「伯賢,這就是我愛你的另外半顆心。我希望你可以跟我把這半顆心一起拼起來。」朴燦烈說。

「……我會跟你一起拼起來的!我愛你,朴燦烈。」邊伯賢說

「邊伯賢,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朴燦烈說。

就這樣……,他們已經玩完3個月回來了。他們也都過的很快樂,而世勳跟鹿晗也回到北京去生活。

而今天是邊伯賢的生日,朴燦烈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到了晚上……。

「喂!伯賢啊!你到家先等我一下下,我要先忙完事情在回家。」朴燦烈在電話另一頭說。

「恩,好啦!你要快點回來喔!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快點回來陪我啦!」邊伯賢催促著朴燦烈快點回來。

「好,我現在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家。」朴燦烈說。「拜拜啊!愛你。」

「恩!拜拜!我也愛你。」邊伯賢說完就掛掉電話。


其實,朴燦烈不是因為公司的事而要晚點回家,是因為他要去拿伯賢的生日蛋糕跟禮物,所以會晚一點回家。

「我得快點回家才行,伯賢一個人在家會無聊。」朴燦烈提著伯賢的生日蛋糕和一袋禮物快步走。

「伯賢,等我給你一個大驚喜!」朴燦烈看著蛋糕跟禮物說。

「叭…………!」

朴燦烈抬頭看,有一道刺眼的光照向他……。


過了半個小時……。

「奇怪,怎麼那麼久了,燦烈怎麼還沒回來」邊伯賢心想。「打了那麼多通的電話也都不接,是去哪了?」

這時邊伯賢的電話響了……。

邊伯賢一看來電顯示是俊勉哥心想「奇怪,俊勉哥怎麼會打電話來?」

「喂,俊勉哥,打給我有什麼事?」邊伯賢接起電話說。

「伯賢!你快點來醫院!燦烈他……燦烈他……」俊勉著急的說。

「燦烈?燦烈他怎麼了!燦烈他怎麼了?」邊伯賢也著急的問。

「燦烈他……。」俊勉說。

未完待續……。



今天會放結局第10集昂##
你們期待一下吧~~~~~

然後地圖連起來真的是半顆愛心昂##
我自己看出來噠##
我還有去連起來喔 真的是半顆心~~~~~

不要忘記給些評語吧~~都快結局啦~~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