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7-

朴燦烈抬頭看 , 不是他朝思暮想的邊伯賢 ……, 那聲音是…………泰宇哥。
「噢……!哥,你回來啦!伯賢呢?他怎麼沒有跟你一起回來?」朴燦烈從樓梯走下幫邊泰宇辦行李。
「喔!謝謝。唉……他啊……。」邊泰宇邊搖頭邊嘆氣。
「怎麼了?他發生什麼事了?」朴燦烈著急的問。
「走吧!我們先坐下再說。」說完,邊泰宇讓朴燦烈放下行李,走到客廳沙發坐著。

「燦烈啊!來,坐這。」邊泰宇拍著自己旁邊的座位說。
「哥,伯賢他怎麼了?」朴燦烈坐下著急的問。
「他呀!他到美國處理完事情之後,就開始每天都到酒吧喝酒,不是不回來家裡就是直接睡在路上。我也有勸他不要再這樣了,叫他回來。可是他就是不聽,現在還直接不回家。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所以才回來這找你。燦烈啊!你可以幫我去把他帶回來嗎?我真的沒辦法了。」邊泰宇把邊伯賢到美國後的種種變化都說給朴燦烈聽。
「好!我去!」朴燦烈說。其實朴燦烈的內心不只要把邊伯賢的人帶回來,還要把邊伯賢的心拿過來。
「啊!真的?謝謝你啊!謝謝你啊燦烈!」邊泰宇高興的說。
「哥,可以現在過去嗎?」朴燦烈瞪大著眼睛問。
「現在?好!我派我的私人飛機送你去美國。你等等啊!」邊泰宇有點驚訝朴燦烈的話。

到了機場……。
「哥,我去了!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他帶回來的。」朴燦烈說完上了飛機,飛去美國找邊伯賢了。

「伯賢,我去找你了。」

到了美國,朴燦烈就依照邊泰宇給的地址找到了邊伯賢的家。

「ㄎㄡ ㄎㄡ ㄎㄡ ……ㄎㄡ ㄎㄡ ㄎㄡ……。」朴燦烈敲了很久的門,都沒人回應。於是朴燦烈用手轉了一下手把,開了!
原來邊伯賢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回到家了,就算有回家,出去也沒有在鎖門的。幸好邊伯賢家的斜對面就是警察局,所以沒有小偷敢到邊伯賢的家偷東西。
打開門,只看見散落滿地的餅乾屑、一堆橫躺在地上跟桌上喝光的啤酒玻璃瓶。

「……邊伯賢……你就不能夠好好的照顧、對待自己嗎……?」

朴燦烈開始收拾整理邊伯賢的家,一瓶瓶的啤酒瓶……。

燦烈好不容易整理完了,現在時間已經是凌晨1:00了。邊伯賢還沒回家,所以朴燦烈打邊伯賢的電話,已經打了20幾通……,可是都沒有回應……。
「伯賢啊!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朴燦烈看著手機心想。


「哥,伯賢他都會去哪間酒吧?」朴燦烈打電話問邊泰宇。
「這孩子……他應該都是去STaR。你去那裡看看吧!謝謝你了。」邊泰宇說。
「不會啦,哥!我先掛了。」朴燦烈說。

朴燦烈到了STaR,走了進去……。

「你誰啊!你不要碰我!」遠遠傳來熟悉的聲音……。
「呦!小夥子,本大爺輕輕碰到你一下,就這麼生氣啊!真令人火大!」一個高大壯碩的人拍著那人的臉,等等!那是伯賢!
「我說了不要碰我!」邊伯賢揮開那拍著他的臉的手,拿起他剛剛喝的酒往那男人的臉上潑了上去。
那男人把臉上的酒用手擦去,生氣的說:「小夥子,你不要敬酒不喝要喝罰酒啊!」說完,那男人舉起他的拳頭往邊伯賢揮了過去。
邊伯賢閉起眼睛用雙手要擋住,可是那拳沒有打到自己……,邊伯賢慢慢的睜開眼睛,稍為看見有一個熟悉的男人握住那拳頭……。「是朴燦烈!他……他怎麼會在這裡?」邊伯賢心想。
「我說大哥啊!欺負一個喝醉的人好嗎?要打架嗎?我陪你啊!要不要?」朴燦烈對著那男人說,邊說邊緊握住那男人的拳頭,把那男人跩去旁邊倒去。
「啊啊啊……!抱歉抱歉!」那男人因為害怕朴燦烈繼續打他,連忙道歉。
「哼!伯賢我們走!」朴燦烈拉著邊伯賢的手走了出去。

到了外面……。

「邊伯賢!你以後不要再到這種地方了!」朴燦烈拉著邊伯賢邊走邊說。
「…………你放開我的手!」邊伯賢停下站住,甩開朴燦烈的手。
「伯賢……,你……。」朴燦烈因為手被邊伯賢甩開,心揪了一下。「難道……你不喜歡我了嗎?」
「你為什麼要來找我!我不想看見你!我跟你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還有你不要來找我了。可是還是謝謝你剛剛救了我。」邊伯賢冷淡的看著朴燦烈走過朴燦烈的身邊「燦烈……,對不起……傷了你的心。」
邊伯賢邊走邊哭,因為他真的不想離開朴燦烈……。

未完待續…………。

好啦這篇有點無聊~~
下一篇燦白就要甜啦^^
剩下3集結局昂##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評語喔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