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78605-3091532649_n  
 
CH06-
 
朴燦烈打開了邊伯賢給他的信:
「燦:
現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離開家要到機場了吧?
 
你知道嗎? 其實每次跟你見面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勇氣,因為回家之後,那種想念的感覺真的一天比一天強烈。躺在床上,一閉上眼睛,眼前全部都是你的畫面。
 
那種感覺是矛盾的,既幸福又煎熬。我每天都在想,我什麼時候可以再看見你的笑臉,什麼時候可以把你的笑臉占為己有。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們不能在一起,你是屬於那位幸運女孩的,不可能是我的。
 
或許,去美國是個好機會可以好好的把你忘記吧!你不用來找我了。
 
祝你可以找到那女孩,跟他幸福的生活一輩子。
 
但是,我必須向你坦白一件事,就是:在這瞬間,我還是愛著你。
 
                     再見了,朴燦烈。    
 
                                                          邊伯賢」
 
……一滴……兩滴……三滴……。
朴燦烈看完了信,眼淚滴了下來,全部滴在邊伯賢寫的信上,邊伯賢寫的字全部都被朴燦烈難過的眼淚給暈開了。信裡的字被暈得幾乎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邊伯賢……你怎麼那麼傻……你怎麼那麼傻!!」朴燦烈越講越大聲,手中的信已經被朴燦烈的手揉成一團,朴燦烈也一直用手捶著牆壁。
「朴燦烈!別這樣!伯賢看見的話,他會難過的。」俊勉看不下去,起身抓著燦烈的手說。
「他看不見了!他看不見了!他走了!他已經離開我了!!」朴燦烈頭靠著牆壁大聲的哭喊。
 
朴燦烈的眼淚一直沒有停下來過,一直哭一直哭……。
 
「燦烈哥啊!別哭了,伯賢哥一定會回來的……。我先扶你去房間休息啊!」都暻秀站起來,走到朴燦烈的旁邊說。
「暻秀!暻秀!你說他會回來找我對吧?你說!你說啊!」朴燦烈看見都暻秀走了過去,瞪大眼睛看著都暻秀,雙手抓住都暻秀一直搖著大喊。
「哥……哥……燦烈哥……朴!燦!烈!你振作一點!伯賢哥他會回來的!你不要在這樣了好不好!」都暻秀大聲的說。
「好了好了!暻秀哥啊!先扶燦烈哥去伯賢哥的房間休息吧!也只剩下那間了。」世勳無奈的說。
「嗯。燦烈哥,走!我們去休息。」都暻秀扶著朴燦烈走著說。
朴燦烈可能是哭累了,所以連反抗去邊伯賢房間的力氣都沒有了,才乖乖的跟都暻秀上樓休息。
 
隔天早上……
 
俊勉、藝興、暻秀、鐘仁、世勳,五個孩子拖著行李走出來,看見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發呆的朴燦烈。
「哥……我們走嘍。我跟鐘仁一起住,這是地址。」都暻秀遞上紙條給朴燦烈說。
「哥再見,你要保重啊!」金鐘仁說。
「燦烈啊!別這樣了!振作點!!我跟藝興也要搬走了,這是住址。然後世勳我要送他去機場,他要去中國找鹿晗。你要振作啊!聽到沒?」金俊勉對著朴燦烈一而在的說。
「哥,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世勳說。
但是,大家說的話朴燦烈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因為大家在說話時,朴燦烈就一直看著前方發呆,完全沒有動作、反應。
「我們走啦!燦烈啊!我說的話要聽進去喔!」說完,金俊勉和另外4個孩子走出了門。
突然,朴燦烈站起來說:「哥!謝謝你們!再見了!」
大家都嚇到,轉頭看著朴燦烈。
「恩!再見了!」金俊勉說。
說完他們就上車離開了。
 
一個月後……
 
在這一個月,朴燦烈幾乎每天都到邊伯賢的家,幾乎可以算是住在這裡了。
他不是為了整理房子才到邊伯賢的家,而是為了可以看見邊伯賢,想要在邊伯賢回到家的第一時間讓他看到自己。讓邊伯賢知道他是愛他的、他一直在等著他。
「邊伯賢……我愛你……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找我?我等你等得好久……好累……。」朴燦烈每天都會到邊伯賢的房間,對著邊伯賢床邊的桌子上他和邊伯賢的合照說這句話。
 
有一天,朴燦烈仍然到邊伯賢家想念邊伯賢。
朴燦烈坐在邊伯賢的床上發呆,突然聽到樓下好像有聲音,仔細一聽……好像是門在開鎖的聲音!
朴燦烈一聽出來是門開鎖的聲音,就急急忙忙的跑到樓下去看是不是邊伯賢回來了。
「伯賢!邊伯賢!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很久了!」朴燦烈低著頭邊跑邊高興的說。
 
「喔!燦烈,你在這裡啊!」一個男人從門口走了進來說……。
 
未完待續…………
 
 
 
 
 
 
ㄎㄎㄎ那個男人會是誰呢????
 
明天會更新的一篇文喔^^請期待喔~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喔~~
評語評語評語~~!!
我會很謝謝你們的^^
以後會不定時更文喔~~
 
#得到評語急需症的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