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78605-3091532649_n  
 
今日最後一更~~~
 
CH 05
 
「伯賢,你現在有空嗎?出來一下好嗎?」 朴燦烈打給了邊伯賢。
「恩?怎麼了?幾點啊?」邊伯賢說。
「十點!十點好嗎?」朴燦烈著急的說。
「好好好!什麼事讓你那麼著急,好啦!我先去收外面的衣服啊!感覺要下雨了。」邊伯賢看著窗外的天空說。
「恩,十點!十點要記得啊!」朴燦烈說。
 
朴燦烈為了等等跟邊伯賢的見面,在衣櫥裡翻來翻去,一直找不到自己滿意的衣服。
 
「吼!就穿伯賢哥買給你的那件帽T啊!他不是說過你穿帽T最好看了?」雨安看不下去終於出口了。
「喔!對!帽T……伯賢給我的帽T……喔!找到了!」朴燦烈高興的說。
「哥,記得要換日記本啊!」雨安叮嚀朴燦烈說。
「好啦好啦!啊!時間要到了,我先走了!拜拜!」朴燦烈趕緊拿起日記本跑了出去。
「加油啊!哥,你可以的!」雨安大聲的喊。
 
朴燦烈到了相約的地點,坐在鞦韆上,等著邊伯賢。
十分鐘過去了…………。
三十分鐘過去了…………。
一個小時也過去了…………。
但是,邊伯賢到現在都還沒來。
「奇怪?都已經1個多小時了,為什麼伯賢還沒來?」朴燦烈邊說邊看著邊伯賢的日記本。
朴燦烈打電話給邊伯賢,但是,電話的另一方都一直說:「你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謝謝。」
「會不會是在來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意外吧?」朴燦烈緊張的說。
「邊伯賢,你千萬不可以發生什麼事啊!我都還沒跟你說我喜歡你!」朴燦烈起身跑向邊伯賢他家的方向。
 
「碰!」門被敲了很大下。
「唉呦喂呀!誰啊?嚇了我一大跳!」金鐘仁大叫。
「是我。伯賢呢?你們在幹嘛?要去哪裡?」朴燦烈氣喘吁吁的說。
「喔,我們要搬走了。」都暻秀非常淡定的說。
「什麼!搬走?為什麼要搬走?伯賢呢?邊伯賢呢?」朴燦烈越來越激動的說。
「剛剛伯賢跟泰宇哥搭計程車去機場要搭美國。」金俊勉說。
 
原來……朴燦烈打完電話後,邊伯賢走去陽臺收衣服時,泰宇很著急的走進伯賢的房間。
「哥,怎麼了?」邊伯賢轉頭問邊泰宇。
「伯賢,快!整理一下行李,美國的公司發生很大的狀況,股東們叫我們趕快過去!」邊泰宇說。
「可是……我10:00要……。」
「啊!沒有可是了啦!真的很急,快快快!我機票已經訂好了,是11:00的班機喔!快整理行李啊。」邊伯賢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泰宇打斷了。
「喔。哥,什麼時候會回來?」邊伯賢擔心的問。
「恩……我也不知道。應該是處理完就回來了吧?快的話,1個禮拜就可以回來了;慢的話,可能半年跑不掉。」泰宇回答。
「半年……,燦烈……。」邊伯賢心想。
「好啦!快點啦!我現在先去跟俊勉那5個孩子說這件事喔!」邊泰宇說。
「恩。」邊伯賢說。
邊泰宇走到俊勉跟藝興的房間。
「扣。扣。扣。我是泰宇,可以進去嗎?」邊泰宇敲著門說。
「喔!哥,進來吧!」藝興回答。
邊泰宇走了進去,坐在床上跟俊勉和藝興說剛剛跟伯賢說的事。
「所以,這棟房子可能沒辦法再租給你們這幾個孩子了。可是我們回來後,你們還是可以回來住。然後,我會把鑰匙給燦烈保管,我會請他幫忙整理房子,所以你們就不用擔心了。」邊泰宇說。
「好的,哥。我會跟孩子們說的。你們要回來的時候要記得跟我們說喔!」俊勉笑著對邊泰宇說。
「當然!我的好孩子們。」邊泰宇說完,三個人抱在一起。
 
這時,邊伯賢的房間裡,傳來了微弱的哭聲。
原來是邊伯賢在寫信給朴燦烈。
 
到了出發到機場的時間了,邊伯賢跟邊泰宇跟5個孩子道別。每個孩子臉上都笑笑的,其實他們的心都非常的捨不得。
「哥,要快點回來喔!」「伯賢,你回來那天我給你做辣椒炒肉。」「你們要快點回來啦!不要太久啦!」「…………………………不要走啦!嗚嗚嗚……。」「要小心啊你們!」
孩子們一一道別完後,邊伯賢跟邊泰宇坐上了車子。但是這時候邊伯賢又下車,手裡拿著一封信和一把鑰匙說:「俊勉哥,這是家鑰匙,哥叫我托給你拿給燦烈。然後……,也幫我把這封信拿給燦烈……。」
「恩好。你不去跟燦烈道別嗎?」俊勉問。
「…………還是別了……我走了。」邊伯賢說。
「恩。我會拿給他的,小心點啊!」俊勉回答。
 
在車上……
邊伯賢什麼話也沒有說,一直看著窗外,眼前景象越來越模糊,兩行眼淚流了下來。
「伯賢,別難過了。我都知道了,雨安都有跟我說。他為了你們兩個,還到家中拿你的日記本,我也讓他拿走了。我想,剛剛那封信是給燦烈的吧!你剛剛跟俊勉說不跟燦烈道別是因為你怕你捨不得,對吧?你就別哭了,事情解決完就可以回來了。我相信燦烈他是愛你的,他一定會等你的。」邊泰宇看著邊伯賢說。
「哥……嗚嗚嗚……我真的好愛他!我不想離開他……嗚嗚嗚!」邊伯賢聽到哥哥這樣說,心中忍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放聲大哭。
「別哭了,事情很快就會解決然後回來的。」邊泰宇拍著邊伯賢的肩,安慰著他。
 
「燦烈,這給你。」俊勉拿著鑰匙跟信給燦烈。
朴燦烈接了過來。
「這是……?」燦烈看著俊勉問。
「鑰匙是泰宇哥要給你的,他說要給你整理這棟房子;然後……信……。」俊勉說。
「伯賢?是伯賢給我的嗎?是嗎?」燦烈看著信問。
「恩。」俊勉回答。
朴燦烈打開了信,信上有很多明顯的淚滴痕…………
 
未完待續………………
 
 
好啦~更完所以的庫存啦!
要來趕貨了^^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喔~~
我會很謝謝你們的^^
以後會不定時更文喔~~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