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第4更~~~!!

CH 04-

「燦,不早了,我要先回家嘍。」邊伯賢起身說。
「欸欸欸,我送你回去。現在那麼晚了,你一個人走,我不放心。」朴燦烈叫住邊伯賢說。
「不用啦!我家一下就到啦!我先走了!拜拜!」邊伯賢手插著口袋小跑步走了。
「好啦!你到家要打給我啊!」朴燦烈對著已經跑走的邊伯賢喊。

邊伯賢到家了,打開門,燈都已經關了。邊伯賢就把動作放慢,免得吵到大家,慢慢的走回房間。
邊伯賢把外套脫下掛在架子上,然後坐在書桌前,打開他每天都會寫的日記本,寫下:

2014/11/5
        今天,我終於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心中的答案是什麼。
            我愛你
                    朴燦烈。

寫完,邊伯賢看著窗外的月亮說:「原來,愛一個人是這種感覺。」說完邊伯賢便躺到床上睡覺了。

隔天一早,邊伯賢梳理好一切後,就打給雨安叫雨安在咖啡廳等他。
「伯賢哥,你找我來是……要給我答案了嗎?」雨安問。
「恩。雨安,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是……我發現我對你的喜歡,到後來已經是兄妹的喜愛了。所以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你可以去找更好的男孩。」邊伯賢嚴肅的說。
「…………呵,伯賢哥,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因為我發現,你喜歡燦烈哥。」雨安趴在桌子上看著邊伯賢說。
「你……你……怎麼知道?」邊伯賢驚訝的問。
「因為,昨天晚上我看見你到一片空地,然後我剛好在旁邊的巷子裡面,聽到你站在那說,我喜歡你,朴燦烈!然後大叫一聲就跑走了。」雨安描述昨晚他聽見的事情給伯賢聽。
「你……你……全部都聽到了?!」邊伯賢問雨安說。
「恩!全部。而且聽的很清楚!」「所以我早就想到你會這樣跟我說了!」雨安說。
「雨安……我……我……對不起……我……。」邊伯賢低著頭說。
「哎呀!說什麼對不起,你又沒有做錯什麼事,幹嘛說對不起啊!」雨安打了伯賢的肩膀說。
「可是……我……。」邊伯賢說。
「好啦好啦,不要說了!我有事,先走了!」雨安把飲料喝完起身說。
「喔!恩,拜拜!小心啊!」邊伯賢就這樣看著雨安的背影走遠。

邊伯賢回到家,走回房間。躺在床上睡覺,因為昨天真的太晚回家了。可是他沒有發現,桌上的日記本 已經被人拿走了。

雨安從咖啡廳出來後過了沒多久,她匆匆忙忙的跑到一間房子按下門鈴。
「哎呀!怎麼都不來開!這哥是烏龜啊!」雨安著急的說。

這時,門打開了。

「哎呀!誰啊?噢!雨安是你啊!什麼事?門鈴按的那麼急。」嘴巴刁著一片吐司的男人說。
「哥!讓我先進去!我等等說!」雨安推開那男人衝了進去。
「欸欸欸!你這女孩怎麼那麼粗魯啊!」男人抓抓頭說。
「喂!朴燦烈!我是為了你的幸福來的餒!你竟然這樣說我!」雨安嘟著嘴說。
「好好好,不要生氣。嘴巴嘟成這樣,都可以掉豬肉了。哈哈哈哈哈!」朴燦烈邊說邊笑。
「你是要不要看啦!再笑我就走了喔!」雨安生氣的說。
「好好好,我不笑不笑。」朴燦烈說完走到雨安旁邊坐下。

雨安從背包拿出一本筆記本,放在桌上。問朴燦烈說:「哥,如果伯賢哥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朴燦烈聽到這個問題,原本嘻嘻哈哈的臉瞬間嚴肅了起來。而且沉默了很久才開口:「梁雨安,你問這個要幹嘛?」
雨安不說話,只把桌上那本筆記本推給朴燦烈。
「這……是什麼?」朴燦烈看著桌上的筆記本問。
「你打開看就知道了。」雨安回答。
朴燦烈拿起筆記本,打開一頁來看,裡面寫著:

2014/11/5
        今天,我終於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心中的答案是什麼。
            我愛你
                    朴燦烈。

朴燦烈看到便急忙的問雨安說:「這……這……是誰的筆記本?不會是……。」
「沒錯!就是他!伯賢哥的!」雨安回答。

原來,雨安從咖啡廳出來後,就到伯賢家拿邊伯賢的日記本,因為雨安知道,邊伯賢這個人都會把不敢講出來的話都寫下來,所以拿日記本一定可以找到他喜歡燦烈哥的證據。果然!真的有!所以雨安就偷偷地拿走了。

「現在你打算怎麼樣?」雨安問朴燦烈。
「我……我……不知道!」朴燦烈說。
「不知道?如果我沒有推斷錯的話,你們是不是互相喜歡對方啊?如果是,為什麼不要去勇敢表達自己的心呢?難道要以後再來後悔嗎?」雨安對著朴燦烈說。
朴燦烈低著頭思考了很久,突然抬頭看著雨安說:「恩!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謝謝你,雨安。」

未完待續………………


燦烈要怎麼做ㄌㄟ~~?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喔~~
我會很謝謝你們的^^
以後會不定時更文喔~~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