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78605-3091532649_n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喔~~

第一篇就獻給我深愛的燦白吧!
 
CH01-
 
「現在是早上6點,現在是早上6點。邊伯賢你快點給我起床!快起床!」伯賢的手機鬧鐘傳來他的死黨朴燦烈的聲音。但邊伯賢似乎是昨晚和哥哥邊泰宇去酒吧喝太多酒而宿醉的樣子,整個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完全沒有聽見鬧鐘的聲音。
就這樣,3個小時過去了。
 
「鈴鈴鈴……!」邊伯賢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但也因為鈴聲太大聲,所以把邊伯賢吵醒了。
「喂~誰啊?那麼早打來找我。」邊伯賢揉揉眼睛躺在床上說。
「早?呀!邊。伯。賢。現在都幾點了!9點啦!哪裡早了!快起床啦!」電話另一頭的人說。
「什麼!9點了!!」邊伯賢聽到立馬從床上坐起來。
「邊先生,你忘記你今天要去哪嗎?睡成這個樣子!」
邊伯賢轉頭看月曆,在今天的地方上面寫著:「和雨安去遊樂園」
「我的天啊!我都忘了!我先掛啦!拜,燦!」邊伯賢說完就把電話掛掉。
電話另一邊的朴燦烈對著電話大聲說:「喂!喂!喂!」「邊伯賢!我提醒、告訴你這件事,你竟然一句謝謝都沒說就把電話掛掉!喂……!我……呀!!!」朴燦烈一臉無言的看著手機大吼。可是後來朴燦烈自己想想,為什麼被邊伯賢掛電話會那麼生氣?
 
在邊伯賢的家中,除了伯賢和泰宇外,因為家中的房間還很多,所以就出租給五位帥得發亮的男孩住在這裡。邊伯賢趕緊換完衣服走下樓梯,看見藝興在廚房煮東西,要餵食(!?坐在後面餐桌的三位男孩。
「伯賢啊!你不吃下東西再出去嗎?藝興哥在煮了。」暻秀看見伯賢著急的走下樓梯,叫住伯賢說。
「哥,你煮什麼?」伯賢好奇的問。
「哥我在煮辣椒炒肉。伯賢啊!吃一下再走嘛!」藝興回答。
「辣椒炒“漏”。」世勳跟著答覆。因為世勳最近跟藝興學習中文,學的不錯。所以現在很愛學藝興說話。
不過可能是世勳年紀還小(!? 所以講話才會有點「臭零呆」。
「不是“漏”是“肉”!」 藝興邊炒菜邊溫柔的教導世勳。
「辣椒炒“漏”」世勳又重新說一遍。
「不是不是!是“肉”!」藝興再一次溫柔的說。
「漏!」世勳又再說一遍。
「肉!」「漏。」「肉!」「漏。」「肉!」「肉。」「對!好棒!再說一次“辣椒炒肉”。」張藝興很滿意的說。
「辣椒炒“漏”!」「哎呀!不是啦!是“辣椒炒肉”!」「漏。」「肉!」 「漏。」「肉!」 「漏。」「肉!」…………兩人就這樣一直「辣椒炒肉」的語言教學。
 
「呀!你們好了沒!我餓了!」因為張藝興和世勳的語言教學已經教了10分鐘了,讓平常冷靜的都暻秀大聲吼。
這一吼,把全部的人都嚇著了。而且還讓在一旁和花生米纏鬥(!?很久的金鐘仁把好不容易夾住的花生米給弄掉了。結果金鐘仁就賭氣放下筷子,兩眼乾瞪著那一顆花生米,心想:「我就不吃你!看你什麼時候要求我吃掉你(!? 哼!」
這時都暻秀看見大家都被自己的怒吼嚇到,就趕緊說:「沒事沒事,繼續繼續。」話說完就拿起筷子夾起花生米放到自己嘴裡吃,邊嚼邊小聲說:「沒有肉吃,吃花生米也好。」金鐘仁親眼目睹他那盤上僅存的花生米就這麼輕易的被都暻秀吃了,當場淚崩說:「都!暻!秀!你竟然把我僅存的花生米吃了!我不理你了!」說完淚奔回房間。都暻秀看見金鐘仁淚奔回房間,就很緊張的說:「哥!我不吃了!我要去找我親愛的!鐘~仁~啊~」邊跑邊呼喊著鐘仁。這時,伯賢看了下手錶,發現現在已經9:25了!便大叫了一聲說:「啊!哥我不吃了,先走了!」
「欸欸欸!你真不吃一下嗎?」藝興說。
「哥,不吃啦!先走啦!拜!」邊伯賢說完便上車駛去遊樂園找雨安。
 
到了遊樂園,伯賢看見雨安一個人坐在長椅上東張西望。伯賢覺得抱歉,走過去找雨安。
「雨安啊!抱歉!我來晚了!」伯賢彎下腰抱歉的對著雨安說。
「沒關係啦!有來就好!走吧!伯賢哥,我們去玩!」雨安高興的站起來說。
「恩!走吧!」伯賢回答。
就這樣兩人就一起快樂的玩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遊樂園廣播說:「各位嘉賓,稍後我們即將施放煙火。請各位嘉賓留步。」
聽完伯賢看著雨安說:「雨安,我們去坐摩天輪看煙火好不好?」雨安高興的說:「好啊!我們走!」說完兩人就排隊坐上了摩天輪。
 
「伯賢哥……我……我……。」雨安支支吾吾的說。
「怎麼了,雨安?說啊!」伯賢疑惑的看著雨安。
「我……我……。」雨安依舊不敢說出來。
此時,伯賢把雙手放在雨安的肩膀上說:「雨安啊!你說,伯賢哥會聽的。」
「我……我……我喜歡你!」雨安紅著臉大聲的對著伯賢說。邊伯賢心想:「雨安明明是自己暗戀兩年的女孩,現在雨安跟自己告白了,但是並沒有覺得很高興。反而腦海中閃過了朴燦烈的臉。」
 
伯賢愣了一會兒,錯愕的說:「啊!?什麼?雨安你剛剛說什麼?」雨安害羞低著頭說:「伯賢哥,我……我說我喜歡你。」伯賢又再次確認雨安是真的在對自己告白。伯賢非常尷尬的說:「呃……雨安……我……。」
「恩?」雨安看著伯賢回答。
「我……呃…………哇!你看!煙火開始了!」伯賢下意識很自然的轉移話題。
「哇!」雨安目不轉睛的看著外面五顏六色的煙火,似乎忘記剛剛的事。
 
這時,邊伯賢鬆了一口氣,心裡不停的思考:「為什麼我要逃避雨安的告白呢?為什麼剛剛我的腦中會閃過朴燦烈的樣子?」
但一想到朴燦烈,邊伯賢的嘴角總會默默的上揚,連自己也不知道…………………。
 
下集待續……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喔~~
我會很謝謝你們的^^
 
以後會不定時更文喔~~
因為這篇我已經寫到第5篇嘍 !
所以等等會更到第五篇^^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