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678605-3091532649_n  
 
今日第3更~~
CH03-
 
「怎麼了,伯賢啊,你怎麼感覺全身沒有力氣啊?」燦烈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今天跟雨安去玩的時候,因為流汗所以把外套脫掉。可能是那時候吹到風了吧?!」伯賢邊擦鼻涕邊回答朴燦烈。
「你怎麼那麼不照顧自己啊?好啦,竟然已經感冒了,就不要到公園見我啦!乖乖在家休息啊!」燦烈用媽媽的口氣對邊伯賢講。
「沒關係啦,我馬上出去啊!等我啊!」邊伯賢起身穿外套走出房門。
 
當伯賢走下樓梯時,都暻秀仍然是第一個發現邊伯賢下樓的人。客廳裡,只有3個人。都暻秀,都暻秀腿上的金鐘仁和「一坨(!?俊勉棉被」。
「伯賢哥,你要去哪?外面很冷呢!」都暻秀問。
「沒有啦!燦烈叫我去公園找他,我等一下就回來了。」邊伯賢看著都暻秀說。
「我要吃!!我要吃花生米啦!!」金鐘仁躺在都暻秀的腿上說夢話。
「啊啊啊啊!!!不要過來!!啊啊啊啊!」俊勉棉被尖叫的說。
「哥!那你小心一點啊!」邊說邊淡定的用毛巾塞住金鐘仁的嘴巴和安撫不敢看恐怖片陪自己看的那坨棉被(!?。
「好。你們要早點睡啊!」邊伯賢說完就出門了。
 
「這裡!伯賢這裡!!」朴燦烈穿著深色大衣坐在鞦韆上招手大喊。
邊伯賢微笑著走向朴燦烈。內心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悸動(!?
「燦啊!找我要幹嘛啊?」邊伯賢坐在鞦韆上看著燦烈問。
「欸~這件不是我去日本幫你買的外套嗎?還蠻適合你的。」朴燦烈滿意的看著邊伯賢身上的外套。
「恩恩。很暖和,謝謝你,燦。」邊伯賢說。
「好啦,言歸正傳,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邊伯賢問。
「就是……今天暻秀跟我說你今天回家後心情不是很好,怎麼了?今天不是跟雨安去玩了嗎?」朴燦烈問。
「就……就……沒事啦!」邊伯賢踢著地上的土,似乎有話不敢說的樣子。
「快說,都當朋友那麼久了,你有心事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朴燦烈兩眼瞪大看著邊伯賢。
「我……我……今天……雨安跟我告白了。可是我……還沒回答他。」邊伯賢低著頭說。
「怎麼會!你不是追他很久了嗎?怎麼不接受!」朴燦烈激動的問。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可能……。」邊伯賢說。
邊伯賢話都沒說完,朴燦烈就說了:「你知道嗎?在我小時候,有一個從小一起玩的小男孩,他每天都會跟我在我家或他家前面的空地玩撿石子和紙牌,我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幸福,我一直有準備一個他喜歡的車子要送給他,可是我不敢。一直到了有一天,我到了他家遇見了他爺爺奶奶,他們跟我說小男孩跟他爸爸媽媽出去玩,出了意外,過世了……。」朴燦烈說到這裡哽咽了。
 
「燦……還好吧?」邊伯賢心疼的問。
「恩。而且我一直相信,這個宇宙裡有一個跟我們是平行的世界。那裡的人、事、物 都是快樂的,都沒有生老病死。而我的那個男孩,一定在那裡快快樂樂的長大、開開心心的生活著。」朴燦烈說。
邊伯賢雖然覺得朴燦烈跟男孩的故事很可憐。但是,他的心中莫名的羨慕那男孩,羨慕他可以讓朴燦烈深深的記在心裡。
「看來,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吧?」邊伯賢問。
朴燦烈不回答,只有給邊伯賢一個微笑。
「伯賢啊……不管那男孩在我的心中有大的位置,你的位置永遠都會比他大。你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朴燦烈含情脈脈的看著邊伯賢。
 
這個時候,邊伯賢發現天空中飄落了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
「雪!是雪!!燦!是雪!!是今年的初雪耶!!哇!好美啊!」邊伯賢興奮的站了起來。
朴燦烈手插在口袋抬頭看著天空 「聽說,一起看初雪的兩個人,最後會變成情侶呢!」 說完朴燦烈低下頭來笑著看邊伯賢。
 
這時,邊伯賢看見了朴燦烈的笑容,內心似乎是知道了答案……。
 
下集待續……
 
期待嗎期待嗎~~~~?
伯賢的答案是什麼ㄌㄟ??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喔~~
我會很謝謝你們的^^
以後會不定時更文喔~~
 
#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逗比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